Jayus土土

。。。

【混部】乔家新客

#有自设  时间是现代  大家是兄弟的设定  全家唯一的希(女)望(崽)
是被大家喜爱着的徐伦吖٩(*´◒`*)۶

【一】

  两岁时,乔纳森·乔斯达有了第一个弟弟,他的名字是乔瑟夫·乔斯达。

  “哦,他的手真小。”

  年幼的乔纳森绅士穿着短棉袜,踮着脚站在婴儿床旁。小乔瑟夫白白的,软软的,像一个香喷喷的糯米团子,被宽大的毯子包的严严实实的他呆呆的看着乔纳森,没有哭,反而咯咯的笑了。他朝乔纳森伸出小手,白嫩的手掌轻轻握住乔纳森的尾指,像是在玩新得到的玩具。

  “哇!他抓着我的手!快看呐!乔瑟夫喜欢我!”

  乔纳森兴奋的说。

  

  【二】

  乔纳森五岁时,有了第二个弟弟,此时乔瑟夫两岁。

  “乔瑟夫,我们等会要见承太郎了,你开不开心呀?”

  “不开心。”

  乔纳森抱着不安分的小乔瑟夫,一步步走去婴儿房。乔瑟夫抱着乔纳森的脖子,闷闷的不说话。

  “怎么了?怎么不开心?有烦恼的话,你可以和我说哦,乔瑟夫。”

  “……我不想要弟弟。”

  “为什么呢?弟弟那么可爱。”

  “有弟弟,哥哥就不要我了!东西也都给那小子拿走了!”

  “不会的,乔瑟夫,我爱着你们两个人,不会偏心的。”乔纳森摸摸乔瑟夫没多少头发的小脑袋,温声安抚着他。“而且你也是哥哥了,乔瑟夫。在我两岁时,乔瑟夫成为我们的一份子,现在乔瑟夫两岁了,承太郎也要成为我们家里的一份子了。”

  “那冰箱的可乐还会给我喝吗?”乔瑟夫两眼泪汪汪的说。

  “小孩子不能喝太多的碳酸饮料哦。”

  “那我就讨厌弟弟!”乔瑟夫又把气呼呼的脑袋埋下去,乔纳森无奈的笑笑,打开了婴儿房的门。

  

  【三】

  “承太郎,一起出去玩呗!”

  五岁的乔瑟夫穿着刚洗干净的背带裤,蹲在正在玩积木的小承太郎面前,嬉皮笑脸的引诱他一起出去玩。

  “走开。”

  承太郎脸都不抬的说。

  即使只有三岁,承太郎也已经长得很俊秀了,外面的女孩子们总喜欢找他一起过家家。

  “呜……承太郎老是这么冷淡,我可是你哥诶……”乔瑟夫被打击到了。

  乔纳森走过来,一把抱起承太郎,承太郎习惯性的挣扎几下。

  “好了,现在我们要去看弟弟了,乔瑟夫,承太郎。”

  “啊?为什么又是弟弟!我已经有一个弟弟了!我要妹妹!”

  “嘘,这么说的话,小仗助听见会伤心的哦。”乔瑟夫揉揉乔瑟夫的脑袋,蓬松的棕发摸起来手感非常好。

  “我要妹妹!漂亮妹妹!穿着小裙子甜甜的喊我哥哥的妹妹!”乔瑟夫闹腾着要妹妹。

  “嗯。”承太郎表示赞同。

  在婴儿房熟睡的小仗助突然睁开眼睛,小小的鼻子抽动了一下,挥舞着小手,

  “哈,哈欠!呜……”

  “呜…哇啊…呜啊啊啊!”

  

  【四】

  “乔纳森哥哥!这次的是妹妹吗?!”

  十二岁的乔纳森无奈的看着这群堵在自己门口的弟弟们,乔瑟夫牵着仗助,用有神的大眼睛看着自己。承太郎站在不远处的角落,装作不关心的样子,耳朵却不遗落任何一点关于新家人的信息。

  “我们一起来看吧,乔瑟夫,承太郎,仗助。”

  乔纳森走过去牵起承太郎的手,一行人走到婴儿床旁边。婴儿正好醒着,睁大眼睛看着他们。

  “乔纳森哥哥!他的眼睛好漂亮!”

  四岁的仗助回头对乔纳森说道。

  “仗助,这个可能是个妹妹哦!会穿着小裙子甜甜的喊你哥哥的妹妹。”

  “真的吗!那可真是GREAT!”仗助显得特别兴奋。

  乔纳森总觉得乔瑟夫这句话特别耳熟,四年前乔瑟夫好像也说过同样的话,这小子的执念就这么深吗……

  乔纳森看着聚在床边的一群弟弟,确实,乔家的男孩子有点多,他其实也想要一个乖巧的穿着小裙子甜甜喊哥哥的妹妹啊……

  小承太郎脸红红的看着婴儿床里的婴儿。

  “她叫什么?”

  “男孩的话叫乔鲁诺,是女孩子的话,就叫乔鲁娜。”

  “乔鲁娜好听。”

  承太郎轻柔的握住婴儿的小拳头,看得出,他也想要个妹妹。

  那么,眼前这个小生命,究竟是男是女呢……

  他们缓缓掀开包着婴儿的小毯子……

  “NO!! !”

  “啊!为什么!我要妹妹!!!”乔瑟夫悲伤的跑了出去。

  “…………是个带把的。”乔纳森无奈的捂着脸。

  承太郎两手插兜,走到角落沉默的坐着。

  “那个,乔鲁诺,你好啊。虽然你是男孩,但是我也很喜欢你,我会保护你的。”

  仗助踮起脚尖,在乔鲁诺肉乎乎的脸上落下一个笨拙的吻。

  

  【五】

  “开饭了!”

  十六岁的乔纳森端着一大盘菜出来了,四岁的乔鲁诺拿着几个碗,在后面乖巧的跟着。承太郎在楼上书房看书,乔瑟夫带着仗助在客厅打游戏。

  “仗助,中路!中路!草里藏着人!”

  “下路也有两个啊,我不去支援的话,塔就没了!”仗助那鼻梁上贴着创可贴的小脸焦急的皱成一团,手指熟练的操作手柄。

  “不是!你!你赶紧去中路啊!下路我来!”乔瑟夫急得像热锅上跳芭蕾舞的蚂蚁。

  乔鲁诺和乔纳森无奈的对视一眼。乔鲁诺走去仗助和乔瑟夫身后。

  “哥哥们,吃饭了哦。”

  “啊啊啊,乔鲁诺,我就打完这一局!”乔瑟夫眼睛紧盯着屏幕,看来游戏局势正紧张着。

  “那打完马上来吃饭,可以吗?”

  “好!”

  “好!”

     埋头游戏的两人同时答道。

  等到大家都坐到红木饭桌上,气氛变得有些诡异。他们看着桌上格外丰盛的菜肴,用疑惑的眼神和其他人交流着,除了乔纳森以外的所有人都觉得不太对劲……

  “怎么了?有什么大事吗?”

  承太郎放下筷子,径直看着乔纳森。

  “是的,不愧是承太郎,这么快就猜出来了……”

  乔纳森站起来,环视一圈。

  等着开饭的乔鲁诺和仗助对上他认真的视线也莫名紧张起来了。

  “大家!我们乔家又要迎接新成员了!”

  乔瑟夫的笑直接僵在脸上,承太郎则是一脸黑线,仗助张大嘴,脑子一时没反应过来,乔鲁诺则是奇怪的望着其他哥哥,按理来说应该开心啊?

  “我不! 我们家已经有五个大男人了!现在还要加第六个!”

  乔瑟夫悲愤的拍案而起,在每一次弟弟降临时,他都很期待拥有一个妹妹,所以结果出来时,他也是失望最多次的那个人。他看着弟弟们长大,每两三年就来一遍,一遍又一遍。这群臭小子,闹得负责照顾的他和乔纳森头大。

  ”而且!不止我一个期待妹妹好吧!承太郎柜子里可藏着好几件粉红色的小裙子!他当初本来以为仗助是妹妹!攒了很久的零花钱特地去买的——”

  “砰!”

  情绪激动的乔瑟夫被承太郎捂着嘴,摁回座位上。大家投来同情的目光。

  “你们继续。”

  “……………”

  乔纳森转头,看着闷闷不乐的仗助问:

  “仗助是想要妹妹还是弟弟呢?”

  “啊,我吗?”仗助不自觉的梳理一下发型,噘着嘴说:“虽然弟弟也很好啦……但是我也想要妹妹。啊!也不是讨厌弟弟,弟弟也很好,但是我已经有乔鲁诺这个弟弟了!”

  仗助手忙脚乱的解释着。

  “那乔鲁诺呢?”乔纳森问。

  “无论是弟弟还是妹妹我都喜欢。”乔鲁诺说。

  “那就太好了。”乔纳森拍拍心口,“这次的小姑娘叫徐伦,我还担心你们不接受她呢——”

  “等等!”

  和承太郎缠斗的乔瑟夫再次拍案而起,而且语气更为激烈。

  “是,是女孩子?我我我我没听错吧?是妹妹啊?!”

  乔瑟夫一把抱住承太郎,“哈哈哈哈!承太郎!是妹妹啊!是妹妹啊!”

  “我,我们家要有妹妹了?!哦耶!我要去当警察!”仗助站在凳子上跺脚。

  “为什么是警察?”乔鲁诺问。

  “因为警察可以把欺负她的人抓进牢里,关一千万年!”仗助握紧拳头。

  “那我当黑手党,警察不能管的地方,我会保护她。”乔鲁诺一挑眉,露出自豪的微笑。

  最为冷静的承太郎走到角落,给花京院打了个电话。

  正在二楼打游戏的花京院被妈妈叫下来,“典明,你同学空条承太郎找你。”

  “我马上来,妈妈。”

  花京院穿上拖鞋,兴奋的接过电话。

  “嘿,承太郎!是我,花京院典明。”

  “花京院。”

  “怎么了?”

  “我要有妹妹了。”

  “真的吗?恭喜你啊!承太郎!”

  “嗯。”

  承太郎微张开嘴,本来还想说些什么,但又不知道说什么好,干脆把电话挂断了。

  “嘟嘟嘟…………”

  花京院: 没了???

  挂断电话的承太郎随便找个了沙发,瘫在沙发上,捂着脸的手微微颤抖。

  “我要有妹妹了!!!”

  【六】

  这个晚上,作息时间十分规律的乔纳森比平时晚睡一小时,乔瑟夫半夜笑醒三次,承太郎凌晨两点半才停止浏览童装,仗助喝完牛奶,八点就早早睡觉去了,说要快点长高,不然怎么保护妹妹,和乔纳森哥哥一起睡的乔鲁诺本来也想晚睡,不过在乔纳森的监督下,睡觉时间还是没有任何变化。

  他们躺在床上,闭着眼睛想:

  “妹妹什么时候来呢?”

  与此同时,睡梦里的徐伦睁开眼睛,看着窗外高挂在天上的白花花的月亮,吧唧吧唧小嘴,又陷入甜美的梦乡。

未完待续。。。。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20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